平面设计第二期|武侯区社区营造项目“阳光筑梦-残疾及失业居民能力提升”技能培训开课啦!
来源:武侯区团结社区营造项目“阳光筑梦-团结社区残疾及失业居民能力提升”技能培训,在武侯区簇锦街道团结社区 日期:2019-06-06 浏览

武侯区团结社区营造项目“阳光筑梦-团结社区残疾及失业居民能力提升”技能培训,在武侯区簇锦街道团结社区领导支持下,成都莹魄公益服务中心于2019515日(周三)上午10-下午5点在团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三楼如期开展平面设计第二期培训课。

本期培训特邀专业从事平面设计工作多年的杨老师为学员们讲解平面设计专业课程 培训开始由莹魄公益服务中心的何老师为学员们介绍本期课程流程,在首期开课后部分学员已经相互认识,为了让新加入学员更快融入班级。由机构何老师带领大家以自我介绍方式相互认识,增进学员感情。

    学员自我介绍后,根据首期平面设计开课对学员基础知识的了解,多数学员基础知识薄弱,对平面设计内容从来没接触过的情况,杨老师首先通过PS软件为同学讲解本期课程,考虑学员对于软件的陌生,杨老师将软件基础功能的使用与案例结合讲解。

    杨老师在讲解课程中的内容,对于学员来讲,每一步操作都是新的知识,新的尝试,但是同学们依然很认真的学习,遇到不懂的内容积极跟老师沟通,跟同学沟通,相互帮助。

   通过一天的学习,从刚开始的完全不懂,到现在学员能够独自运用PS软件做出简单的图画内容,虽然我们的基础起点低,但是我们能够坚持,并且有认真负责的老师,有相互帮助的同学,在这个集体里,我相信每一位同学不仅能收获到一门技能,还有同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