莹魄公益-满足这3个条件,国家给残友修房子!
日期:2018-09-25 浏览

现在的城里人不管实只要有了一定的积蓄,都会给自己买一套房。农村的住户也是如此。其实,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农民有了积蓄第一时间就是想要回到农村老家建房,当然,现在还有农户想要进城买房。而事实上,国家对于农村农民一直以来也有特殊的关照,不管是进城买房也好,还是在农村建房也好,都有相应的补贴机制!

关于农民在农村建房的农户,国家提出,只要农民满足以下三个条件,就会得到上万元的建房补助。

残疾人准备领钱了!满足这3个条件,就可获补助13900元!

第一:住房条件简陋,只有一处简单的住房;

第二:属于低保户、五保户、残疾人家庭,具备房屋产权证明等其他相关材料;

第三:房屋评定等级为危房,居住安全性堪忧;

残疾人准备领钱了!满足这3个条件,就可获补助13900元!


那么,我们又将如何申请建房补助呢?

先向村委会提出申请;经村委会审批通过后,再报上级政府申请领取补助资金;而补助金额分为三个部分:国家补助金额、省级补助金额及县级补助金额。

国家补助金额为7500元,省级补助金额为1900元,县级补助金额为4500元,共计13900元。(各地的政策均有所不同,具体咨询可向当地政府进行询问)

总而言之,农民辛苦赚钱不容易。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建房的标准也越来越高,需要花费的也就越多。那么既然我们知道了这项政策,为何不去申请,来减轻我们的生活负担呢?

残疾人准备领钱了!满足这3个条件,就可获补助139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