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中原物业顾问有限公司
109个
在招职位
10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1-03-09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公司主页 在招职位(109)
企业简介
中原(中国)物业顾问有限公司乃中原集团旗下公司,专责国内房地产代理中介业务;凭借母公司纯洁忠诚的经营理念,在国内房产代理业务上贯彻始终坚守不参加炒卖、成交力强、服务全面、掌握市场脉搏、公开信息、公平交易等宗旨,成功树立皇牌代理 信心标记品牌形象,发展至今已于港澳台新加坡及国内38个城市设有分公司,办公室及地铺分行数目接近一千间,员工数目超过三万人,成为全国最大规模的房地产代理公司之一。中原集团 SINCE 1978

中原集团1978年创立于香港,是一家以新房和二手房的房地产经纪、代理业务为主,同时也涉足咨询顾问、物业管理、测量估价、按揭代理、资产管理、投资移民等多个领域的大型综合性企业,旗下拥有旗舰品牌中原地产,以及利嘉阁地产、宝原地产、森拓普等多个子品牌,是中国房地产服务行业及相关服务领域的先行者和市场引领者,亦是行业内唯一一家在一手和二手业务都有强大市场份额的房地产服务机构。

四川中原住宅部秉承中原集团“公开资讯、公平交易、不炒楼、不食差价”的服务宗旨,提供尊贵独享的一站式服务,在行业首推签订三方合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二手住宅租售、高档物业、酒店式公寓、别墅、洋房的租售经纪服务以及按揭、评估等服务。发展至今,已在成都拥有分行地铺60余间,遍布成都各个方位,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专业、透明、公正的服务,在业界树立良好的形象,力求将成熟的行业运作模式带入市场,引领健康的市场环境。
该企业的信用信息可访问 爱企查 进行查询
企业福利
有年假
在招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